雲端
    會員登入
國家總會訊息
 
國家總會
 
事由:    【美國總會】防癌 多吃五穀雜糧
時間:    2010-04-01
內容:  美國總會

美東國際傑人會暨國際傑人會北澤西分會日前邀請新州羅格斯大學化學生物系主任楊中樞做防癌專題演說,楊中樞強調維他命D對增強免疫力的重要,並鼓勵大家多吃五穀雜糧。

楊中樞也是羅大藥劑學院癌症預防研究中心主任,他畢業於台灣大學農業化學系,獲康乃爾大學生化和分子生化系博士學位,數十年來研究腫瘤之發生及分子機制的發展,進而了解癌症的預防。他在會中指出,全球每年增加1100萬名新癌症病患,而有700萬病人死於癌症,但是癌症是可預防的疾病,只要飲食習慣正確,保持心情愉快,並規律運動,就能夠有效預防癌症的發生。


楊中樞也鼓勵大家多吃五榖粗糧,不要食用過度加工的食品。飲食的要訣是慢慢地吃,不要暴飲暴食或吃得太飽,更不要吃得太快。他強調,癌症的發生和生活習慣有很大關係。他也提及維他命D是身體內很重要的分子,缺乏維他命D較容易讓癌症上身。保持活絡的新陳代謝,注意加強免疫力,將是遠離癌症的最佳良方。

記者劉亮吟新澤西州報導

相關網址:
防癌 多吃五穀雜糧

楊中樞演說後並答復了聽眾的提問,與會者對他的演說都感到受益良深。傑人會榮譽總會長俞美美則贈紀念會旗給楊中樞感謝他的分享。


當天俞美美也頒發獎助金給四所新州中文學校,表達國際傑人會對海外華裔子弟的關心及華語教學的協助。受獎的中校包括:普林斯頓中校、新海中校、中部中校及維德中校。這四所中校校長都表示感激傑人會對學生的關懷,也表示將善用這筆贈款。


說明圖片:   


 
  回瀏覽頁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