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林栢根
    英文姓名 : LIN PAO-KEN
    中文職務 : 2005年總會長
    英文職務 : Chairman in 2005
    會籍會 : 台中縣會
    公司名稱 : 瓏昇實業(股)公司
    Email : taxlonsheng@seed.net.tw
    現職:瓏昇實業 ( 股 ) 公司 董事長
       翔竣工業 ( 股 ) 公司 董事長

    歷任:台中縣傑人會第 11 屆會長
       中華民國總會第 11 屆總會長
       世界總會第 8~9 屆副總會長 (2003~2004)
       國際傑人會 世界總會第 10 屆總會長 (2005)





  • 林栢根 總會長 的話:
    和諧、進步是2008年世界總會俞總會長美美訂定的年度主題,俞美美總會長自接任以來,全力以赴,不辭辛勞,精心規化推動文書連繫與執行,更積極與各地傑人伙伴交流、互動,讓傑人會活絡起來,每一位傑人會友都感受到她的熱忱與用心,同時不忘開疆闢土的艱辛,全球走透透。
    2008年3月29俞總會長率團抵達香港九龍彌敦酒店,參加香港半島分會成立大會,第二天率同葉論飛輔導總會長、張正章前總會長、楊鴻南秘書長連袂訪問澳門總會,除與熱情的會員們會談,並和澳門總會長 曹錦泉討論「兩岸四地傑出學生獎勵交流」活動計劃。
    4月9日~17日率同17位會友飛往澳洲及紐西蘭,分別參加紐西蘭總會成立大會,訪問澳洲總會,並順道拜會當地會友、駐雪梨經濟文化辦事處、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等僑界代表,彼此交換心得與經驗交流。
    5月15日與楊鴻南秘書長會見聯合國官員,得到許多寶貴經驗及協助,推動加入聯合國NGO會員。
    5月20日返台與世界總會前總會長、各國總會總會長、前總會長及現任重要幹部等,一行二十多人一同參與 馬英九總統就職典禮。
    8月17日參與美東分會活動,10月11日由葉論飛輔導總會長、黃振昌前總會長、 林栢根總會長率會友等10人代表,參加日本總會交接典禮暨熊本分會成立大會;一年以來,俞總會長馬不停蹄,推動會務不遺餘力,成績斐然,我們感謝您。
    廖祿堙前總會長即將接任明年世界總會會長一職,傑人會的創會會友之一,對傑人會的付出與奉獻已達40年,他將帶領世界總會「革新!邁向全球!」,將傑人的服務理念推向國際化。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