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李永然
    英文姓名 : LEE YUNG-RAN
    中文職務 : 2003年總會長
    英文職務 : Chairman in 2003
    會籍會 : 台北市會
    公司名稱 :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
    Email : perennial@lawking.com.tw
    現職: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所長
    歷任:中華民國傑人會第 7 屆總會長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第 8 屆總會長

  • 李永然 總會長 的話:
    「關懷、服務」永遠是人類所渴求的,不論是主動給予,或是被動接受,它建立起人與人間的橋樑,讓原本陌生的心靈更加靠近,成為一種傳遞的力量,不分職業、不分種族、不分國界,只要認同彼此關懷的心,世界即是一家。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即將邁入第十四年,回顧最初,由台灣台中發跡,深耕各地區、縣市,更藉著種籽的散播,及至世界各國開枝散葉。寫來寥寥數句,十三年來的甘苦與收穫無法盡數,其中的喜悅是滿溢且甜美。相信每一刻的當下,都有世界各地的傑人會兄、會姐,正無私地為人群與社會付出,或是進行國際人道援助,學習體現「世界公民」的真義,就如同蘇格拉底的智慧之語『我不只是雅典市民或希臘國民,我更是一位世界公民!』。
    美美會姐自任第十三屆總會長,以年度工作主題「和諧、進步」與各地區及各國夥伴一同努力。過去一年來,仍是繼續扶植、發展各國傑人會,值得一提的是,在國際傑人會已具規模的情況下,開始討論進入聯合國NGO組織事宜,並與聯合國官員進行交流,獲得不少寶貴資訊,這是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非常重要的一步。
    未來一年將由祿煙會兄承接此重任,成為世界傑人菁英的總舵手,期許能將滿載傑人公益精神的大船,航向更多需停泊服務的港灣,播下更多美好種籽,使之結出甘甜無比的果實。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