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廖祿堙
    英文姓名 : DIAW DO EN
    中文職務 : 2009-2010年總會長
    英文職務 : Chairman in 2009-2010
    會籍會 : 台中市會
    公司名稱 : 善品精機(股)公司
    Email : pr@sunbeen.com.tw
    生 日:民國21年07月08日

    家 庭:妻:廖麗美 子女:育有2男2女

    入會日期:(台中市傑人會)57年12月28日

    職 業:善品科技公司 董事長
        達雅企業(股)公司 董事長
        美律實業(股)公司 董事
        陸合企業(股)公司 董事長

    學歷:日本近畿大學 法律系畢業

    經 歷:台中市傑人會 創會秘書長
        台中市傑人會 第四屆會長
        中華民國總會 第三屆總會長
        中華民國總會 傑人教育中心 主任委員
        世 界 總 會   第1屆副總會長



  •                  革新的第一階段

      2009年1月5日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革新工作在總會館召開革新籌備會,承很多資深的傑人前輩和熱心的會友齊聚一堂,對世界總會革新的構想,提出了如下的話題:

     革新要大膽設想,細心構築今後的方向。
     不以台灣人的眼睛和思維來看DCS世界總會。
     此時正是DCS世界總會做革新的最適當時機,希望能設計出一套最先端,最符合世界新潮
      流的架構和運作模式。
     能制定出全球佈局的優質社團,並能有完整的國際人才的培養和羅致。
     每天報紙報導都是犯罪、政治、企業…等一再重複的東西,我們是否能找到讓大家眼界大
      開的新故事,一般媒體不曾處理的快樂的新聞?
     大家非常興奮,因為我們有機會參與改造一個世界性的機構,為未來可能成為百萬人、千
      萬人為他參與的公益,對人類喜歡奉獻的社團做打底、找方向、設定位的偉大工作。

      從此我們擬定了「宗旨‧願景」、「組織架構」、「運作制度」、「定位」、「會務發展」、「社會服務主題」六個工作主題,由80多位革新團隊成員分派任務,並於2009年3月8日在全國大飯店集合,誓師起跑,這一股熱烈情景令我終生難忘。
      至2009年11月25日革新團隊完成了「革新工作申論內容」手冊,本擬移交給15屆作後續工作,但因多數革新團員表達申論轉入規章之制定應一氣呵成一鼓作氣,因此要求本人接任2010年之總會長,負責帶領草擬「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憲章」之工作。
      一年以來除依照改革申論為本之外,本人也曾參訪美國、紐西蘭、港澳、日本等國家總會,觀察各會之運作狀況,並遍尋其他國家公益社團之組織運作之概況,完成了組織憲章之草案,在這一段過程中往往思考一案,經二、三天就感不妥而放棄,有時候又從放棄的方案經一、二週後又撿回來思考,這樣的煎熬很辛苦,都是沒有經驗和求好心切,也無法縮手停止,因為不能辜負全世界的會員對我們的期待。
      如今終於完成了憲章草案,相信未及完整之處尚多,如果能提供後續的團隊參考有據,而能做更理想的修編者,這一段的汗水就不白流了。
      最後,我要向全體革新志工致最崇高的感恩,以及在這一階段給我們的關懷和協助的傑人前輩和會友,說一聲最誠摯的感謝!
      祝福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革新成功!革新尚未完成,請大家仍須努力,繼續往前邁進!

           -原文載於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十五周年紀念特刊2010年出版-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