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傅忠雄
    英文姓名 : FU,JOUNG-SHYONG
    中文職務 : 總會長
    英文職務 : Chairperson
    會籍會 : 新竹縣會
    公司名稱 : 
    Email : fuch1101@gmail.com

  • 欣欣向榮 邁向高峰

    欣逢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新卸任總會交接及新任理事宣誓就職典禮,在此我用「感恩之心」、「喜悅之情」來形容我的心情喜悅。我的喜悅來自於終能卸下這個棒子,雖然不敢說世界總會長是個重擔,畢竟肩膀上有担子壓著,輕鬆不起來,把担下放下,豈能不喜悅呢?

    其次喜悅來自張琇雅總會長的接棒,琇雅總會長眾望所歸,高票當選,可謂深慶得人。她是一位傑出會友,擔任傑人會歷項職務,領導群倫,有多項創舉,讓傑人會獲得社會更多的肯定。她擔任世界總會副總會長多年,走遍世界各地,對海外傑人會的付出與瞭解,令人敬佩。她溫柔婉約又不失剛毅魄力,相信未來在她努力耕耘下,傑人會必能欣欣向榮,再登高峰。

    喜悅之三是吳毓苹當選第一副總會長,相信對傑人會的推動會有很大的助益。她曾經擔任傑人會美國總會長,又曾經擔任世界性的社團領袖,有極寬廣的人脈,對全球性的社團運作極有經驗。去年美國成立的洛杉磯傑人會、拉斯維加斯傑人會、北邁阿密傑人會、南邁阿密傑人會、義大利波隆那傑人會、印尼雅加達傑人會及馬來西亞吉隆坡傑人會都有賴她鼎力促成。

    喜悅之四是新任理事皆傑人菁英,一時之選,必能配合總會長開創新局。

    喜悅之五是看到各地總會長、會長及全體幹部會友皆充滿幹勁,團結合作,全力以赴,在這種氛圍中傑人會一定能邁開大步往前行。

    二年來感謝歷任總會長給我的指導與支持。尤其柯雨財、林栢根、張正章、葉論飛、陳國書、陳天汶等總會長陪同國外參訪多次,備極辛勞,令人感動。感謝中華民國總會王勝煌、陳鋒仁兩位總會長的鼎力支持。

    感謝副總會長、常務理事及理事們的熱烈參與,其中賴文針、呂文三、鄭秀明、何啟汀、蘇文正、蕭啟滎、馬豫鈞、曾孟津、吳德卿、劉建成、謝春芬、游明桂等人貢獻良多。

    感謝林秀烜祕書長及夫人劉美辰女士,范明忠財務長及夫人曾佩珍女士無私無我,任勞任怨的奉獻,獲得大家的肯定。感謝王清耀、王重隆、協助艱巨工作,完成使命,感謝許晉銓處長、林淑娟處長編輯傑人會會務手冊,備極辛勞,感謝廖慶祥、周永康、胡淑文等處長及吳文虎法制顧問的熱心參與。特別感謝蘇淑榕祕書的認真負責,任勞任怨,績效卓著。
    兩年任期出訪九次,出訪期間感謝當地總會長、會長、及會友們的熱忱接待。

    特別感謝澳洲總會聶曉東總會長、林建良總會長、張慧嫻前總會長及盧金煙顧問,還有昆士蘭傑人會柯文耀創會長。

    特別感謝澳門總會胡紅梅總會長、余家俊總會長、澳門傑人會馬悠悠會長、青年傑人會沈一樂會長、文化傑人會黃葦基會長。

    特別感謝香港總會羅文浩總會長、梁華前總會長、香港傑人會陳輝行會長、大中華傑人會蔡偉恒會長,東方都會劉健恆會長。

    特別感謝美國羅省傑人會林文龍創會長、桑繼偉會長、洛杉磯傑人會周若儀創會長、拉斯維加斯傑人會楊秋創會長、北邁阿密傑人會李非四創會長、南邁阿密傑人會周怡中創會長。

    特別感謝前世界總會長謝張芳珠妥善安排參訪日本事宜,感謝平井清總會長、清瀬行道總會長、東京傑人會石井廣幸會長、育星傑人會晁菘徽創會長。

    感謝義大利波隆那傑人會劉鴻源創會長及杜萊娟副會長。

    感謝印尼雅加達傑人會李玉香創會長、黃耀漢副會長。

    感謝馬來西亞吉隆坡傑人會傅興漢創會長。

    遺憾與致歉:
    由於疫情蔓延未能出訪加拿大、導致艾德蒙頓傑人會之成立延誤,以及溫哥華傑人會會長交接未能親臨參加,特向鄭秀明總會長、丁素萍會長、陳蕙玲會長致歉。

    未能出訪美國矽谷,致未能參加王婉君總會長的就職典禮,並此致歉。
    這四年世界總會未能出訪德國,特向楊梅芳總會長致歉。
    期許:

    一、壯大傑人陣容,擴大傑人版圖:
    創立新會及增加會員是傑人會當前重要課題,提供幾點做法供參考:
    1.各國家(地區)總會皆應訂出會員成長目標及獎勵辦法。
    2.各會設計會員職業分類表,將會員職業填入欄內,最後空白的職欄就是徵新會員的方向。
    3.在各項活動中要有吸收新會員的措施,如台北市傑人會舉辦國際青年創業論壇就吸收了十位科技界的專才入會。
    4.重視新會員的融入與訓練,每位新會友由一位資深會友輔導,每次月例會要請新會友發言,延續一年。
    5.每會可訂出新會友週,由會長及資深會友拜訪新會友家庭,或做其他互動連繫。
    6.在重要會議活動中邀離會老會友參加,增加其再入會的熱忱。
    7.鼓勵未曾擔任會長的會友勇於創會,並請總會表揚優秀創會長。
    8.未來四年應在未成立傑人會的國家找出二十個國家成立傑人。

    二、宏揚倫理道德,培養高尚人格:
    1.強調奉行倫理道德,具有高尚品格的人才能稱為傑人。
    2.所有的活動及印刷品皆應標明「培養倫理道德,成就高尚人格」的傑人宗旨。
    3.舉辦演講、座談、研討及各項藝文比賽以闡揚倫理道德。
    4.成立傑人會倫理道德講堂,宣導實踐倫理道德。
    5.發行叢書。

    三、面對新冠疫情,努力開展會務:
    新冠疫情仍嚴峻,短期內恐無法結束,大家可考慮下列方向,努力開展會務。
    1.繼續配合各國政府法律規定及防疫措施:如戴口罩、勤洗手、測體溫
    、保持社交距離等,俾讓疫情獲得控制,使別人健康,也使自己健康。
    2.利用網路資訊,社群軟體、視訊會議等來連繫溝通。不但月例會、理監事會可透過視訊,對外活動亦可利用網路。
    3.發揚傑人宗旨,發揮慈悲心,出錢出力,幫助別人。
    4.舉辦心理輔導,心靈講座及各類藝文活動,以撫慰心靈,化解人際間之冷漠隔絶,悲觀,怨懟。

    會友們!加油!大家努力向前衝吧!讓欣欣向榮的傑人會再登高峰。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