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柯雨財
    英文姓名 : KO YU-TSAI
    中文職務 : 2002年總會長
    英文職務 : Chairman in 2002
    會籍會 : 澳洲總會
    公司名稱 : Austform Enterprises Poylimited Group
    Email : peterko168@hotmail.com

  •                 發揚傑人 永續發展

      二00二年世紀的第二年,是中國人的馬年,一馬當先,馬到成功,是龍馬精神的好年。國際傑人會新世紀之會務,延伸到澳大利亞綻放。傑人會歷經三十四年歲月之考驗,正向新世紀邁進,傑人會金創總會長、世界總會第二屆黃總會長書瑋兄、第三屆周總會長彥文兄、第四屆黃總會長振昌兄、第五屆張總會長正中兄、現任梁總會長永安兄,運籌帷幄,將第七屆總會長交給澳洲總會創會輔導會長來擔任,作為國際性的社團組織,這一舉動勢將給新世紀國際傑人會帶來巨大的動力。
      今年十一月四日台中市東海漁村中港店參加世界總會國際常務理事會時,在很偶然的機會,雨財承蒙第二屆黃總會長書瑋兄之推薦,經出席之第四屆黃總會長振昌兄、五屆張總會長正中兄、現任梁總會長永安兄、張副總會長正章兄及現任中華民國總會長廖祿立會兄、二00二年林總會長栢根兄、常務理事、會友們厚愛與支持,一致通過為第七屆總會長,內心既感激又錯愕也興奮,深感無比的榮幸與惶恐,這是一項最高的榮譽,更是一個莊嚴的責任和使命,雖然一再懇辭,也無法婉拒歷屆總會長與會友之鼓勵,記得金創總會長之名言:「一日傑人,終身傑人」之精神感召,唯有把握當下,恭敬不如從命,勇於承接任重道遠傑人志業,往後一年,有賴諸位前總會長及會友們鼎力相助,全力以赴,共創傑人新里程。
      傑人會已邁向國際化,我們應該再接再厲,把傑人精神發展到世界每一個角落。雖然我們已發展到美國總會六個分會、中華民國總會二十六個分會、港澳總會四個分會、澳洲、日本、俄羅斯、烏克蘭、印度等國家總會亦能發展地區分會。發展腳步雖快,但組織架構與章程有待完美規劃,最嚴重的經費不足,導致每一項工作推動都很艱難。
      傑人會努力的方向為何?是值得我們深思的課題。因此,特別提出「發揚傑人,永續發展」作為世界總會今年的主題,請全體傑人會友共同思考,凝聚傑人經驗,奠定會務發展目標,使傑人會在國內外蓬勃發展,創立更好的傑人會,舉辦更多的公益、慈善活動,精進傑人會會議和活動的內涵,提升品質,以全體傑人會的努力和貢獻,秉承傑人會的信念,堅守服務社會原則,保持努力做事精神,把服務社會當作樂趣,做事精神努力不懈,共同將傑人信念與宗旨積極推動實行。
      今年的總會會務特別邀請現任世界總會秘書長葉論飛會兄留任寰助,幾年來他走遍世界各地友會,廣結善緣,非常難得。以他的能力,熱心會務的精神,必能使會務發揮淋漓盡致。同時特別商請陳國書會兄擔任財務長,以國書會兄擔任會長、輔導創會、總會財務長之經驗,誠以待人,人緣和協調能力,必能擔當大任,還有歷屆總會長之輔助,中華民國林總會長栢根會兄,全體會友之支持世界總會會務,讓傑人會信念宗旨發揚全世界。
      雨財企盼全體傑人會友,給予最大的支持與指教。

         -原文載於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第六、七屆總會長交接特刊2001年出版-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