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張正章
    英文姓名 : CHANG CHENG-CHANG
    中文職務 : 2006年總會長
    英文職務 : Chairman in 2006
    會籍會 : 台中市忠孝會
    公司名稱 : 正五傑機械(股)公司
    Email : jerry0705@gmail.com



  •              傑人希望出少年、會務發展加速度

      由台中市傑人會青年服務委員會總會總幹事,台中市傑人會第十八屆秘書長,高雄市傑人會第三屆秘書長,台中市忠孝傑人會創會秘書長,台中市忠孝傑人會第四屆會長,中華民國總會1999年總會長,到如今要承擔2006年總會總會長職務。
      對我個人來說,傑人會就等於我的一生,不論是吾個人、朋友、生活、家庭乃至事業都和傑人會離不開關係。
      傑人會由傑人之父金創會長發起創立至今已將邁入第38 個年頭了,由一個地區會由下而上的發展,接著成立國家總會,再而成立世界總會。這種會務的發展模式是空前的,也可以由想而知其中的辛酸。
      如今、傑人會已在世界各地發展,雖然尚有很多的困難及工作等著我們去做、去發展。但是,前人的努力成果還是看得見的。
      比如:美國人會經由全體會員的努力,已將傑人精神帶入美國教育界,讓美國人民對傑人會有另一層不同的見解。日本方面2006年將由富元重光總會長帶領,往傑人文化發揚面來著力,一定可以為日本傑人會創造新的局面。港澳傑人會更是活躍,不論是會務發展面往下深耕,在活動方面更是深入中國大陸,有將傑人會推往中國內陸的展望。俄羅斯語系地區,在前幾任會長及熱心人士的努力下,也漸有成果,地區總會也陸續成立壯大中。澳洲傑人會在柯前總會長雨財的經營下,會務也穩健發展。印度傑人會,今年也派代表到中華民國總會來訪問,對於未來會務的發展也有不少的共識。
      猶如胡適博士名言:「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雖然我們離其他國際四大社團的百年基業的年歲甚遠,但我們相信只要走對方向就不怕路途遠。
      2006年的主題:我們討論很久,到底世界總會應該是一個活動主導的單位,還是工作方針的制定組織。經我們團隊的討論,我們希望是一個傑人精神文化的詮釋,故今年的主題我們沒有另提新意,是希望將全球傑人一直在運作的服務核心,綜合起來給2006各傑人家族一個參考,也許你們已經在做了,也許你們正想要做,我們希望我們傑人會能圍繞這個主題,來做短中長期的目標,讓我們傑人會的社會服務可以起加乘作用。
      盼望2006年我們團隊能以多做事少說話的堅持下,為我們傑人許一個未來,以「傑人希望出少年、會務發展加速度」為我們努力方向及目標,謝謝!

           -原文載於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十週年紀念特刊2005年出版-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