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黃振昌
    英文姓名 : HUANG CHENG-CHANG
    中文職務 : 1999年總會長
    英文職務 : Chairman in 1999
    會籍會 : 台中縣會
    公司名稱 : 台灣車樂美縫衣機(股)公司
    Email : janome_002@yahoo.com.tw
    現職:台灣車樂美縫衣機 ( 股 ) 公司 董事
    歷任:台中縣傑人會第 3 屆會長
       中華民國總會第 4 屆總會長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第 4 屆總會長


  • 黃振昌 總會長 的話: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成立迄今將傳承到第14屆,回想創立之初, 金扶東創會會長規劃傑人會能真正成為國際性的民間服務性社團,讓中國人創立的傑人會,以其崇高的理想,將中華固有文化四維八德之美德,擴大發揚於社會並傳播到世界每個國家或地區並列於世界五大民間服務社團之列。經歷13年之成長過程,在歷屆總會長及熱心會友們之辛勤耕耘,雖有了初步的成果,但距離能夠成為真正國際性的社團之規模尚有一段漫長之路,希望在現有基礎之上,全體傑人會會友們凝聚更多的共識,再為傑人會之理想與目標,共同付出心力,早日實現 金創會長對創立傑人會之崇高理想與期望。社團之經營與企業經營有極類似的地方,社團經營必須要有其宗旨及願景,並不斷地培訓人才,透過健全之組織與優質的運作,才能使社團順利擴展,發揮應有的功能,得到社會各階層之認同。
    2008年世界總會俞美美總會長,擔任總會長期間,盡心盡力,參與世界總會所屬國家總會及地區分會之各項活動,並成立了紐西蘭國家總會,尤其在世界總會會務運作上,力求制度化、效率化,其無私的精神,立下總會長應有之堅持與典範,值得敬佩。促成國際傑人會儘早成為聯合國NGO組織之一員,更是不遺餘力,俞總會長一年來對傑人會之貢獻不勝枚舉,是我全體傑人會友有目共睹,備受肯定。讓我們為俞總會長說聲”您辛苦了!”
    接任2009年世界總會長的廖祿堙會兄,是我長期以來為人處事的榜樣,早年更被推選優秀企業家接受表揚,在企業界深獲敬重,以其經營事業成功之經驗,投入世界總會會務之運作,相信傑人會務之整體提升會有嶄新的局面,廖總會長是傑人會創會秘書長,曾擔任中華民國總會第3屆總會長,對傑人會會務參與從未間斷,貢獻也特別多。此次廖總會長經過諸多傑人會友多回敦請接任2009年世界總會長,誠屬傑人會之幸,全體會友們之福,祈盼全體會友秉持愛護傑人會之心,予以全力支持。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