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活動花絮

 所在目錄: 主目錄 > 澳門總會
 
 切換活動:    
搜尋活動:  搜尋  

 
2010.07.31-08.01恩平滑輪推廣及愛心助學大行動活動
  活動名稱2010.07.31-08.01恩平滑輪推廣及愛心助學大行動活動
  活動日期: 2010-07-31~08-01
  活動地點
  人氣指數: 1456


活動內容
    由國際傑人會澳門總會主辦的第五次〝愛心跟我行〞恩平助學活動,於八月一日在恩平市展開為期二天的活動。今次活動在楊志偉總會長帶領下,由澳門、廣州、深圳,中山雅居樂集團等三十多位善長組成的愛心團隊,為建設中的東城中學添置了十台電腦設備,並為六名貧困學生送上慰問金,不僅為學校的教學提供了更多的硬體設備,也為貧困學生帶來了溫暖。所謂十年種樹,百年育人,學校是培養未來國家棟梁重要的地方,能夠奉獻自己微薄的力量是所有人的心願。
    傑人會為參加這次活動,特邀廣州輪滑協會派出亞組委競賽部負責人張平先生和宣傳部主任林連安先生出席,更送出十二套輪滑裝備給恩平市少年活動中心,同時計劃組織和訓練一支恩平青少年輪滑代表隊,希望能在恩平學校廣泛推廣這項健康活動。
    是次活動,更得到恩平市政府的高度重視,政協主席龔秀嫻、副市長禤纘靈、教育局長葉嬋娟….等領導都出席了在少年活動中心舉行的愛心公益活動捐贈儀式,且分別發表了講話。
    晚上全團入住錦江溫泉酒店,並品嘗到當地的綠色農家美食,笠日還到當地岺洞玩刺激的漂流水上活動。

活動照片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